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是难看的啦T.T伤心~haiz








哎哟~~
我可爱的脚啊~~
怎么变到这样啊~~我很伤心叻~~
现在那些血是变黑色了的~~
blek~~~~呕==
妈咪说得对叻~~
她讲‘你打到酱辛苦做么?...你受伤了有谁可怜你?...辛苦的是你自己罢了~’
haizzzzz
也对的~~
打到这样~还输球==
弄到那个脚这样~
难看到死~
我还要过年的~
现在穿那些衣服都不好看了~
haizzzzz~
都不懂是谁的主意~
要在马路打的???
没脑的吗?????
去死啦!!!!!
爸爸也讲了~
以后要打球在这种马路打的~
叫我不要打~
不然受伤回来以后都不用打!!!
WALAO!!!
爸爸很久没酱关心我了叻~~呵呵
我有点暗爽~~hoho
真的!
以后有比赛是要在这样的地上打的~
我会不打~
见过鬼还不怕黑哦?
很难受~很痛!很辛苦的!!!!!
我不要~~
所以啊~
以后谁和我一队刚好有时这种地上的~
我会不打的哦~
别怪我啊~~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受这种苦~搞到好好的脚变到这样~~
现在这个伤都不知道会有疤没有~
haizzzzz~~
希望什么都没有~(瘦了就好^^呵呵...38==)
我现在很勤劳哦~都有定时搽药~
天啊!!!!!!!!!!!!!!!
给我快点好回啦~
谢谢啊!!!!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