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我....无话可说...

我鼓起勇气打给他...
他...盖我电话...
他...叫他弟弟听...
他...没回我信...
没了...
一切都没了...
那一位搞到我们这样的人...
我梁嘉霖恨你!!!!!
如果事情还没解决的一天...
我会恨你直到解决那天!!!
我...真的不知要做什么好...
能做的我都做了!!!
我没错!!!!!!!!!!
为什么是我被不爽!!!
很好!!!
我知道这些事情迟早也会发生会在你的身上!!
会更严重!!!
一切顺其自然!!!
你!!!
不要以为自己很好过
I HATE YO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