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很自私!!!很霸道!!!

y?y?y?
为什么我会有一个这么自私这么霸道的姐姐??
很过分!!!
因为这件事都跟她吵了几次!!!
我真的是想进去他的脑看下她是怎么想的???
没脑的吗???
她不会想吗??
吓??
明知道我是读下午班的...
我有时间玩电脑吗??
我就只有晚上可以玩!!
她却说晚上的时间是她的!!!
我玩毛啊???
妈咪说过了~
电脑是公用的~
她呢??
还是完全是他的这样!!!
妈的!!!
以前就说下午的时间是我的~
晚上是她的~
那时候我是早上班~
所以可以啊!!!
现在呢???????
喂!!!!!
我是下午班叻!!!
是不是应该换一下时间啊???????
我去读书时你都用了啊!!
晚上又是你??
那不就说一整天都是你????
你说玩到12点多我玩!!
我第二天不用读书吗????
我不需要精神吗??
虽然说我是下午班可以睡迟点..
但是我也不可以每天都这么迟睡吧???
我想请你想清楚一点..
做人不可以这么自私..
这么霸道的...
我是你妹妹!!!
不是外人!!!
你会想的吗????
请你自己会反省一下!!!
我不想再有下次和你吵了!!!
很烦!!!
还有是...
我说的都是对的!!!
妈咪也认同!!!
你自己想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