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haizzzz~~还有这种事......

唉~
刚刚看了慧婷的blog~~
看了就觉得很心酸~
为什么还有这种母亲呢???
虽然我没有看过她的妈妈~~
但是看到她这样做~
我本人觉得这是一个不及格的母亲!!!!!
我想问一问......
请问如果你的女儿自杀...
你问人父母的...
你会怎么样呢??
...............................
如果是这样~
我想跟你们说~
如果你的女儿真的这样~
你不是去骂他们~打他们~
反而是去了解他们~
去听看她的心里是在想什么~
这才是对的~
如果还说一些风凉话~
那我告诉你~
你不是个好妈妈~~
haizzzz~
没有想到~
我身边的朋友会发生这样的事~
朋友~~你要加油啊^^
有什么问题就找我们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