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VERY PLUMP!!!!!

walao~
刚刚去kepong的鸿鸿打边炉~
饱到~~我妈都不认得~
我,大姐,阿仔和阿隆~
4个吃到很饱啊~
哈哈
erm~
一个人吃了RM22...
还不错哦^^
因为真的有很多东西吃~
海鲜也有很多~
我就一直玩那个铁板烧的~
那个东西很好烧~
就一直烧一直烧~
然后就~
一直吃一直吃~~
哈哈~
还烧到没有东西烧~
烧紫菜和腐竹~
哈哈~
吃起来是脆脆的~
hehe
就吃了很多啊~~
还吃了2杯ice-cream~
chocolate的~
大概吃了2个小时多啊~~
哈哈~
有机会再吃过~
回到家~
才看到原来我的肚子很大很胀!!
吓到!!
很够力肿!!
妈咪还要说我整个大肚婆酱~
还说我的肚子还大过她==
在这么够力的情况下!!
我当然就要用我的秘密武器啦!!
>>>>>>>减肥jel...!!!
哇哈哈~~
每次吃到肚子肿肿时就一定要用它啦~
真的很有效的~~
还真要谢谢我的咪咪吖~
哈哈~
不用它的话~
早就更加肥了~~
虽然现在也是肥啦==
但是不用就更厉害咯~~
hehe
erm....
吃的很开心~
也很够力啦^^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