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开学=.=

==
呼~
幸好最终的结果~
还是和慧婷同班~~
呼~~
erm~
一早去学校~下雨==
之后去礼堂~
看到慧婷了~
就一起去jasper班那边咯~
我的班啊~
阴多阳少啊~
哈哈
几乎都是女生啊~
我班很快的有一个组合了~
侨婆来的~4个哦!!
好像飞轮海酱==
是谁就不说啦~
kakaka
erm
还有跟思婷.美君同班~
我们4个比较合得来啦~
思婷之前就认识了的~
erm
美君就婷之前就认识啦
所以都ok啦~哈哈
他们也不会怎样~
aiyo
今天在礼堂
坐了一整天
shit 啦
我还睡了1个小时叻
讲讲讲讲讲
就是一直在讲罢了
==
在里面都快发霉了==
之后就放学啦~
去yam cha~
kaka
啦啦啦
又要回到下午班的生活啦~
haizzzz
幸好还有美仪陪我搭bas那些jek~
至于darling他们就..........T.T
算吧~
注定的啦~
大家hapi过每一天就好~
hoho
好吧~
希望我开学后接下来的生活是美好的吧~
读下午班会不会瘦啊???
hahahaha
paise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