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很热哦T.T

haizzzzz~~
又回到下午班的生活了~~
闷~~
已经1年了~
都忘了我以前是怎样过的==
今天总算体会到吧~~
呼~~
很热~~
哎哟~~
我是个容易流汗的人叻~~
加上天气又热~~
BEH TAHAN ARH!!!!!
我只知道一直流汗罢了==
haizzzzz~
在班就找个风水位~
可是还是热啊==
天气酱热~
会没心情上课的啊~~
可以吹大风吗?
哈哈
读早上班就好啊~
大家可以放学了就去yam cha~
又可以跟他们一班哦~
可是都定局了~
是下午吖==
好吧~
就接受现实~
幸好还有慧婷陪我啊~
不然我真的是==
快点过完这一年啦~~
我比较想回到早上班的生活~
傍晚回到来~
就真的很累了~~
很想睡觉~
在家又闷哦~
回到来~
家里还要没有人了~
只有我一个~
还有两个忠心的狗狗^^
只有他们陪我T.T
还有电脑==
今天怎么搞的啊~
怎么没人on啊??
闷死我了~~
你们去了哪里啊?????
下午班??
能熬下去吧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