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haizzzzz】

唉~~
心淡了咯~~
真的没想到你会这样说~
他对你超重要了吧?。。。
你喜欢咯
可是你酱讲...
让我觉得很讨厌咯
我在跟你跟你说笑啊??

我是不爽她的叻
你这样讲啊?
认识酱久了
都还不懂我是怎样的哦?
我最讨厌我不爽的人
你没有不爽他
可是你在我面前一直讲他的
最讨厌了
明知人家不爽的啦
还要这样讲
shit
没脑的
现在要跟她好回啊?????
哈.....哈......
难咯..
原本真的想算了的
可是
现在
我不爽!!!
管她啦
反正他都没有改
好来干嘛
就算有好或没有好
是一样的咯
都没讲话的啦
你这样子
真的是很重色轻友咯
可能我不是你的好朋友啦
只是泛泛之交的朋友罢了
所以你觉得没怎样咯
有没有这个朋友都无所谓的
有她就最好了
全部人死完都不用紧的
她没死就可以了
haiz
打来跟我讲
叫我休息
说我的脚受伤了
结果目的
是要我不要去打球
好让你的爱人
打球也打得开心点
费时看到我不开心
她不开心
你又不开心
大家不开心
不如我不用去嘛
还以为你酱好
cheh
只是为了他罢了
希望他打得开心点
还有啊
也让你们多点机会讲话嘛
excuse
球场哦
大家去的咯
还有啊
都有练球的
叫我不要去练咯

知道人家不爽你
你就改啦
不过本人觉得
就算你改了
也不会怎样咯
还不是这样
cheh
我告诉你啊
你这样对朋友
吃亏的是你
你只会令人不喜欢
还有
那个女的
都会让人不喜欢的
如果你觉得
对着我
是可以这样的
没关系
你喜欢
但是
如果换成
以后那个是你很好的朋友
最好不要这样咯
你不只一次了的啦
改下啦
为了一个不值得爱的人
这样对你的朋友
haiz
不知道你几时才会醒咯
一直这样
最后伤心的还不是你
跟你讲过你又不听
看到时是真的是这样的话
看你后悔没有
不过以你的性格
你应该不会觉得后悔
heng
你要死难道我不给你去死咩
醒下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