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PMR成绩^^

拿了成绩噜>.<
呵呵
对我来说是不错啦~
可能对别人来说是差的~
但我觉得可以了~~
因为本来我的目标是全部及格的~
但是考的时候我就没信心了~
我只是觉得4,5科及格罢了~~
哈哈~~
出乎意料~~
只有一科不及格~~
而那科我也不是很在乎的~~
很好不错啦~~
尤其是我的华语吖^^
我的目标是‘B’!
哈哈
真的是啊^^
PMR过去咯~
现在要面对的是SPM了~
虽然说还有两年~
可是很快过得~
想要去补习~
在form4就开始补~
这样才追得上~
好咯^^
加油吧^^
霖霖
PMR
1 B
6 D
1 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