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我的圣诞节~~2人组=.=呵呵

哈哈~~
merry chirsmas^^(有点迟==)
我的圣诞节是跟卉晶度过的啊~~哈哈
欠了那个鱼罢了==
这天本人哇哈哈28个小时没睡觉啊~~
神仙酱==
一早去学校拿成绩跟我讲12点才拿==混蛋!!!!!
害到我没拿到啊~~呜呜
算~~
然后回家之后又去打球~~
咳咳==
那位凯悦先生又弄到我==
最好不会有疤~~不然你就惨了~~哈哈(也不会多惨啦)
然后我提议去卉晶家过夜哦~~
结果真的咯~~
去到他家~~聊下天就出去long gai~~
在外面3838==
拍了很多照片~~
不过我没拿到。。不能upload==啊!!!!!
下次吧~
然后就这样过我的圣诞~~
第二天晚上去988吃了东西就回家~~
不错~~
很特别下嘛~~
和这个傻婆过圣诞~~哈哈
下次不懂到谁叻???
嘿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