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wau~~15岁^.^要向你说再见了...但那是下辈子了T.T

呼...~~
我的15岁就快要过完啦~~
有点伤心~~
但地球在转~~
时间再过~~
始终都是要过的~~
今年的15岁...
过得还蛮开心的。。。
比去年很好~~
嘻嘻~~
就从年头开始~~
有一班好朋友同班...
慧婷...德德...文贤...黄伟业...
大家一起疯一起玩~~很好^^
然后打球也不错...
跟她们的感情越来越好的^^
之后学联赛...拿冠军~~
中选GBA...
之后refree也拿到牌了~~
生日第一次和朋友过^^在ong家~~哈哈
今年的比赛也比去年多~~
erm~~算一算~~
学联...gba...seri cahaya...友谊赛那些...苏丹杯...会长杯...青年杯...
所以拿到比较多经验~~
但好像没入脑=.=
至于友谊...都还不错呢^^
像慧婷...秀仪...卉晶...欣慧...爱嘉...珈汝...嘉荟...琬晶...美仪思琪...德德...
他们~~
感情都是不错的~~~
都很好~~
希望继续维持下去^^
今年也吹很多球~~
也是学到很多的说~~
谢谢傻鱼的陪伴~~
学到胆子大一点...
独立点...
坚强点...
忍让点...
因为都要被骂~~
所以都会学到这些~~~
谢谢你们^^
今年也下坡很多下~~
给了很多回忆~~
很开心^^
谢谢大家^^
但是今年的成绩是不好的...
也很差~~
算啦~~~我不是很在乎~~呵呵
当然!!!
要谢谢我的家人吖^^
我爸爸赚钱给我用~~
妈咪煮饭吃到我酱肥~~
姐姐也给我很多好处~~
婆婆公公对我好好^^
今年的15岁是过的蛮开心的!
真的要很谢谢大家!!!^o^
我爱你们^o^
muackzzzsssxxx
love everbody^o^
!!!!!

2 评论:

歆弦 说...

你啊。。
傻瓜酱。。
我们会好好的…………^^
放心啦~~

Karis Ling 说...

是就好啊!!~~哈哈
muack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