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我不想勉强......

如果你不想看到我的不想我去吹球的那就不要叫我...
我不想勉强...
如果看到我会不爽会生气就不要叫我去...
我不想勉强...
如果我去到你给脸色我看的话又何必呢?。。。
我不想勉强...
你不爽我不想理我讨厌我生气我恨我...
那就不要找我...
我不会勉强你的...
而且现在我对吹球已经减少兴趣了...
我不是很喜欢了...
都是因为你...
我不想吹了...
我吹到都不开心的...
吹来干嘛?。。。
我活着是要开心...
不是勉勉强强过日子的...
不要提我就不要找我...
谢谢
我是很尊敬你的...
请你不要弄到我讨厌你...
谢谢
我累了...
我对吹球有一些心灰意冷了...
之前我因为吹球而没去练球打球那些...
已经很伤心...
我真的不想因为吹球而没得打篮球...
每次忍让你...
只拒绝你一次...而你那次也是不爽的...
这次我绝不退步...
我坚持到底了...
原本之前的事都算了让它过去...
不要理了...
都算了...
这一次你又来了~~
又让我想起之前的事...
现在我慢慢的对吹球没什么兴趣了...
有时候你真的满霸道的...
为了吹球不让我去打球那些...
你说是为了我好~~
但是...唉...我不懂怎样说啦...
希望这些事不会再有下次了...
也希望你改一改...
谢谢
我不喜欢被人家强逼我的...
我不喜欢这样...
请你不要这样做...
会令我很反感讨厌的...
谢谢
如果你不喜欢我去吹球的话...
那就不用叫我...
我不会怎样...
谢谢
我不想勉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