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我最爱的是篮球,不是吹球...

haizzzzz
又来了~~
ah chia uncle又在因为吹球来管制了~~
讨厌讨厌讨厌!!!!!
我不喜欢这样!!!!!
我有自己的权利...自己的自由...
我有权选择...
不应该这样来逼我...
这不是第一次了...
我最讨厌有人逼我...管制我...
不让我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
爸爸妈咪都让我去做...
没逼我的...
前几次都让你了...
没去练球...打球那些...
已经很够了...
我知道你对我们也很好...
但是在一些事情上不能勉强的...
这样我也过得不开心~~
余老师说的对的...
打球最多打到18岁这样就可能会停了...
但是吹球是无限年龄的...
所以我们应该把握这些时间去打球...
之后再去吹球也不迟...
其实吹球我也达到目标了...
到selangor就行了...
之后的目标是大马...
但是我觉得这个之后可以再去实现...
反而打球...
我的目标只是初选州手就可以了...
能不能做到正选都可以...
但是...
我在最重要的关头却伤了...
没的去打去表现...
也有可能没什么好的表现...
但是还是我的唯一希望...
现在连这个希望都没了...
全没了!!!!!
我只能等到17.18岁...
而且机会也不大了~
梦想没了...
我的15岁也过完了...
剩下的我还有15岁的3人篮球赛...
我很想打的!!!!!
因为这是我15岁的最后一个比赛!!
虽然是3人赛...
但是对我来说也是重要...
5人赛我没得打了...
只好还有3人赛...
我要打!!!
我不要连这个机会也没有~~
就算怎样都好吧...
我还是要打的...
对不起...
我从一开始就是选择篮球...
没为什么而改变...
篮球才是我追求的梦想...
篮球才是我想要的...
吹球并没什么...
有没有都没关系的...
对不起...
我最爱的是篮球,不是吹球......

2 评论:

crystal520 说...

霖吖~~~chia uncle那边~~~
不要理他啦~~~
这是你的最后1年~~~
你应该要打得~~~
吹球那边过了就没事的啦~~~放心~~
霖~~~加油^^

Karis Ling 说...

en~
谢谢^^
对啊~~~
我自己做选择的嘛~~
为什么要受他控制??.....
我会打好来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