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青少年杯】

这是第一年的青少年杯~~
被星洲杯改成的~~
没什么不一样~
只是换名字~
有15岁男女和13岁男女~
我就只是打15岁的~~
最后一年~~
我有做记录台,refree和球员~~
哈哈
蛮好玩~~
15岁的队有5队~
GBA,GBA SEGAR,GBA D,仁友和中华独中~
我们已经对了GBA SEGAR。。
赢了~~
接下来还有3场~
在18.19.20~
看到中华对仁友时~
我开始担心了~
中华不差~
对他们也有危险~
不过~
我还是要有信心!!
不要放弃~
比赛都还没开始~
最后胜负,谁都还不知道!
最讨厌听到那些晦气的话~
每次都讲~~
闷不闷??。。
输输输!!!
只会说自己输!!!
赢了就自己的功劳~
输了就会赖在我们身上
都不懂什么人来的~
讨厌!!!!!
对仁友确实是没什么把握~
但我觉得我们还是有赢的机会的~~
所以我不能轻易放弃!!!
梁嘉霖!!!
坚持到底!!!
永不放弃!!!
拼命到底!!!
坚持信念!!!
GAMBATEH
^O^
you can do i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