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还是错过了...】

haizzzzz
还是错过了我这一段15岁的比赛...
不能怪谁~
听天由命~
只好接受~
我也不能做什么~
现在只是要把我的脚弄好~
其他的。。。
算吧。。。
过去就过去~~
也不能怎样~
虽然还是有遗憾...
但是我能怎样???
面对咯~~~
我自己都会讲不要逃避现实...
要勇于面对~~
怎么了?。。
只会讲?不会做吗?。。。
不!!!!!
我梁嘉霖说得出!做得到!
算吧算吧算吧~~
一切都让它过去吧~~~
开心の活下去~~
我还要过我的生活~~
BE HAPPY^O^

2 评论:

crystal520 说...

霖~~~加油哦~~~
我知道你做的到的~~~
因为你是我们的嘉霖姐~~~
过去的不会重来~~~
人最重要向前看哦~~~
+oil+oil~~~^^

Karis Ling 说...

嗯!我做到了啦^^
哈哈~~~
我坚强的说~~~hoho
gambateh^^
wo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