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我不在对他留恋了......

时间过了也会让我看得清楚一点
也想得比较清楚...
是的。。
我明白自己在想什么了
当时只是我自己在胡思乱想而已
在那边想多多
现在就是知道
我并没有再喜欢他
也不用对他抱着什么希望
我要向前看
有时...
朋友真的很重要...
朋友给我们带来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在我需要往哪个方向走时
都是朋友给我鼓励
给我好的意见
我真的很开心拥有这些朋友
不想离开她们...
很感谢老天爷赐给我这班朋友~~
希望真的能和她们到一辈子。。。
爱你们><
muackzzz
我现在清楚知道了!
wo bu ai ni o!!
这样也好...
不用去想太多...
也不用烦太多...
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享受我的生活~~~~~
emm....
不错!!!!!
gambateh~~
哈哈~~
开心做我自己~~~
笑着过每一天~~~
^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