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输了...也伤了...】

第3年...
还是输给她们...
算吧...认命吧...
没办法...
她们打的也很好...
加油吧~~
我们??。。。
不知怎么办好了~~
唯一希望对仁友会赢...
还要赢13分以上~~
能吗???。。。
不知道~~
我???。。。
膝盖伤了~~
走路还可以~
但是不能跑!!!
恨!!!
为什么这样?????
我不要!!!!!!
我很激心啊!!!!!
看到很多人都可以跑。。
都可以跳~~
很羡慕~~
我要打!!!!!
我不要坐在外面看她们打!!!!!!!!!!!
我要下场去拼!!!
我等了这么久就是这一刻!!!
为什么这时候要受伤?????
我不甘愿就这样!!!!!
天啊!!!
让我快点好回吧!!!
求求您~~~~~
我真的不想这样~~
最后一年了~~
人生只有这一次~
最后一次!!!
我不想错过~~~
啊!!!
我不能接受。。。
祈求。祈求。祈求
谢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