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终于说出口啦!!!爽快!!!哈哈

YES!!!
终于...终于...
说出来了!!!
哼!!!
我可以不用再吹球啦!!!
摆脱那个混蛋啦!!!
呼~~~
忍了酱久~~
终于都说了~~
yes!!!
那种兴奋是难以形容的说......
哈哈哈
不吹咯~~
可以把衣服丢掉~~
哇哈哈~~
不过还有一样东西还没做!!!!!
就是.......还没拿钱啊!!!!!!!!!!!!!!!
啊!!!!!!!!!!!!!!!
shit!!!
混他的帐!!!
没给钱叻!!!
欠超多的~~
几时给哦?????
不是说我贪钱啊~~
是我做了我的工作...应该拿的...
这是应得的~~
都不懂是不是吃钱??
哼!!!
管他!一定要追回来!!!
wahahaha~~
可以不用再看到他!
比较少看到!!!
yeah!!万岁!!
不过...傻鱼...你要小心他啊~~
对不起哦~~不能再陪你吹球了~~~
我也想和你一起吹~~~~
但是我不想看到他~~
对不起~~
记得!要小心他!
对不起啦~~~>.<
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