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NOBODY

我又鲁莽多一次了吗?..
经过这么多~
我没有那么容易再受伤害了~

我自己想多还是什么?...
你的举动像在逃避我
我没那么可怕吧?

如果以前的我~
我一定会失去理性
现在,不会了

想清楚后我觉得是自己的错觉
原来我没想象中那么喜欢你
有点混乱
以前如果我喜欢的人那样对我
我不会那么冷静吧  会疯了那样的
还是长大了,经过很多开得很开了
所以没有那么多想法
就觉得自己没那么喜欢你呢

不过,这样也好
我没有那么辛苦,累

我很清楚自己想如何
2ne1的歌词真的很好~

GO AWAY -2NE1
别担心我 GO AWAY 
我会毫不留恋地消散去 
以为我会纠缠你吧 
令人讨厌 别有错觉 
我会遇到更帅气的人 我会让你后悔的 
悲伤只是现在 BOY
 cause love is over, love is over tonight

这就是我想说的~呵呵

加油吧。。
这次冲动了,乱了
绝对是错觉
我会醒过来找更好的 =)

祝你幸福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