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 DEEPAVALI DINNER ♥ 2.11.2013

YOHUUU =D
等了蛮久的假期~刚好在星期六~
所以很好~星期六日连在一起嘛~
这个假期就奉献了和朋友一起  ♥ 呵呵

终于有一天睡到自然醒了~
但是都是有限~10点++就起来了~
发觉自己以前真的还蛮懒睡的~
真的可以睡到下午2,3点~
现在不行了~要争取时间~
以前嫌时间多吧==''。。。呵呵
起来帮我那两只坏蛋MOON MOON 和NGAU NGAU冲凉啦~
然后就ONLINE追追追~~
OH MY GOD~
DAILY MOTION 在封锁着我一直追着RUNNING MAN的那个CHANNEL~
LOLLLL!!! '' AN DUAEEEEE!!!!!! ''
不可以!!!!!! 哈哈~错过两集 T.T
不过昨天去看已经upload最新的了~ EP 170! yeah!!!! 
TOP TOP TOP!!!!!!! 不过昨晚追完 ''无限挑战'' 很夜了~
来不及看 T.T

等等~回来我的话题==LOL...在说着我的假期的吖~

对对~那天就去了 UNCLE JANG~
那个 ONG SUET YAN还说她BOOKING了~
结果那个老板说今天没收到BOOKING o.O
哈哈哈~笑死了~不过都没什么人的~
很多位子啦~
然后就他们发牌啦~
还可以啦~不错吃~

当然不会忘了拍照  ♥

咱们  ♥


那个帮我们拍照的工作人员也很好笑下的咯。。。
我们以为他拍一张而已~
结果是连续拍了很多张~
重点是我们的POSE都一样啦!!!! ><''...

自恋时间咯~

ong真的很小孩~==''...



SWEET SWEET~~
又是他们这一pair~~~ XDD
my BOSS ...O.o KEKE


TRACY & ME

 ♥ ♥ ♥

吃完就去走走找甜品店的~
可是没有~就去了chilla cup~
怪怪的~喝COFFEE ==''...
大家就说惨了不用睡了~呵呵


OH MY GOD~那个MR. MAX !!!!!
从头zek到人家尾~haissss~~~
真是的~~习惯就好==''
希望下次金莉也一起~
这样可能会转移ZEK她!!
muahhahahaha  XDD



ONG !!!!!
好像很久没和他合照~
还是没合照过?!...o.O
hehe


我的金莉儿~~~
她还蛮疼我的 =P ♥
I ♥ U


MY DEARRRRR  ♥
SHAO YU




在那边聊的来已经12点++了咯~
然后就回啦~咳咳
我们就去金莉家留宿一夜! =D
方便第二天去ZOMBIE RUN~呵呵
那晚大家都好像没睡好啊~
只有那个ONG最好睡罢了~ ><
我鱼和金莉睡同张床~
原来3个都没睡着那样的~
LOL....我还以为我自己罢了~
金莉可以说整晚没睡~
我是到5点多才睡~因为肚子饿==''...哈哈


KARIS  & SHAO YU






我们是这样无聊的啦 ==呵呵
然后大家还说睡前要拍全部~
结果那个ONG就睡着了~

美好的星期六就这样过啦~~
美好的假期有你们的陪伴 ♥ ~ 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