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20.10.2013

锵锵!!! 

20.10.2013 咱们家的 MS.GEOK GEOK的18岁大寿!!!! 傻婆
本想她会很忙的~没想到还要寿星打给我们><哈哈
可爱~都不懂是不是的~说把时间留给我们wor~哈哈
无论如何~你是爱我们的啦 =P
很随便的她就跟我们去吃早餐~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吃点心~LOL...
之后去唱K啦~
那个俊彦真的去爽的。。lol。。是害羞吗?! >< XD
要命了~不懂做么。。。无端端那个GEOK唱唱下和我越来越激动!!!哈哈
很深情地唱着!!哈哈~结果点FANTASTIC BABY !!! =D
整个疯了噜!!!~~哈哈
唱完超累==''...哈哈~

这个是我弄给那个MS.GEOK的~ ❤
happy birthday =D

oh no ==''...
hehe 
他就是 MS. GEOK GEOK LA ^O^
 ❤


MY BOSS
SHIRLEY ONG =P
妩媚地喝水==''..被我拍下了~blabla XD


俺在点歌点歌~hehe

不懂我在干嘛了~
应该是在问他们要点什么歌~~哈哈

偷拍了 =P
PS:那个红色衣的就是这样~
LOL...
还趴着啦~

唱完了就回去~然后SECOND ROUND~
我们的dinner啦~ ❤
去了yamagoya吃ramen =)
不错吃 =)








其实我也分不清楚它是什么味道跟什么味道==''
我知道我的是有点辣的而已咯~呵呵

这两个就。。。


拍了两张的合照的!
都有点蒙的咯~~lol

jiang!!





她就顾着走不理我们了 ='(
剩下我和妮妮~~哈哈



EARNIE =)


ok~这是我=P

后面那位==''。。。


你看!我把你拍到几美 =P


那天记得好像也是下雨~~
最近都下雨~也好啦~呵呵
没有酱多人进来店~不用这么忙~
呀!还没看我的WIN和RUNNING MAN~
WIN第九集了!!!!啊啊啊~还有一集就结束了~好不舍得吖 T.T
很紧张结果吖~~~~老杨呀~就别折磨他们了~~
一起出道一起出道~~~!! ><''..
❤ ACE & BGOLD ❤

然后昨天决定的~WOW!
我们参加了ZOMBIE 的game~
听起来真的很刺激那样~~
它是一TEAM6个人的~
现在确定的六个就是我、shirley、shao yu、ong、tracy和文意~
blablabla~我最小了啦~~~哈哈~但是我进去还是让人觉得我很大==LOL
还蛮期待~~!!
就在下个星期日而已~我的假期就要献在那里了 =P
要去serdang比~还有分时间~我们拿了12点~然后提早2个小时要到~
还有角色的哟~
有sprinter、medical和zombie hunter!! wow o.O
真的有点好玩那样~哈哈~一定好玩过running man的吧~
两个人一个角色~
我们要在限定的是时间内完成任务然后一起到达终点! ^^

角色也分配好了~呵呵
sprinter-shao yu ,文意
这种要快跑的交给CHAN SAU YEE 和ONG WEN YI就可以了 =P

medical-非ong莫属哈哈!然后就是tracy~两个呆呆的做medical==''。。。好适合~
不懂他们会不会成功救到人呢。。。有点担心O.o HAHAHAHAHA~~

ZOMBIE HUNTER!! 我和shirley~
LOL...这个粗鲁的任务交给我们了 =P 哈哈
我们要从zombie的身上抢到他们的徽章~
同时我们身上的徽章也不能被zombie抢到 ='(
就有点像running man撕名条的那样~
ok~我们就期待那天吧~ =D

就是这个----->>>>>>>>>>>>>>>>>>>>
SAFE HOUSE!
DON'T STOP RUNNING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