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JIE MI OP SO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

今天星期四啦。。。

lollll。。。
昨天追完我要追的戏啦~
WIN,RUNNING MAN
很好~迟睡。。。今天超不想起来。。赖床了4个字==
起来还赖在客厅的沙发。。LOL
这就是昨晚迟睡的后果~ ><
哈哈~今天娘说要去在GREEN PARK新开的店吃东西~~
一开始还拒绝!说要看主君的太阳~哈哈 XD
二姐就说可以录起来嘛。。。我娘就服了~呵呵

昨天又有临时更动了~DEEPAVALI没去玩了~取消~
晚上去吃东西而已~呵呵
也OKAY啦~放假在家休息也不错~
昨晚跟那班傻婆LINE CHAT。。炸爆她们~
38死了~
忽然发觉。。我还是第一次跟陈秀仪VIDEO CALL...lol
lag到要死。。在那边维持了10多分钟~最后还是回去GROUP聊天。。
傻婆。。

聊完就追我要看的东西! =D
先看我的WHO IS NEXT啦~终于有时间看~
第二轮评委TEAM B输了=( 不过真的很复杂~
我们也想TEAM A赢~唉~好难抉择~
不过TEAM A的自作曲真的很好听~~我听到起疙瘩了~
看到TEAM B在做自作曲的时候真的很辛苦~
在彩排还出现状况=(
振焕还哽咽的哭了~心疼!!
BI的压力好大。。。也知道当队长不容易。。
这时就觉得BIGBANG真的是很不容易走过来的~
谢谢BIGBANG的辛苦让我看到现在的你们~
爱死你们了 ><

TEAM A在BEAT BOX 的舞蹈那里很好看~呵呵
MINHO真的看到有TOP的影子~
不过MINHO还是有自己的独特!! =D

投票那方面TEAM A赢了。。。恭喜!
TEAM B加油吖~~~~!!!
然后TEAM B的fans有了新名字!
is BGOLD =D
不错~喜欢 ^^
TEAM A 是啥吖??...是不是有了我还没知道?! o.O

然后就看了RUNNING MAN..
这集很多笑点 !哈哈
那个李光洙是李光子吖!!!哈哈哈
秘密警察~原来女嘉宾也是秘密警察~哈哈哈
整个过程光洙一直戴着假发吖~~笑死~
在石出局地最无语~哈哈
最后女嘉宾赢啦~ =D
又要等下集了~~


这个星期日要做啥呢 O.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