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MA DAY

将近4个月没写了~真的生疏了吖~

hmm~最后一个blog写到我去看GD ONE OF A KIND FIRST WORLD TOUR CONCERT IN MALAYSIA!!
WOW!已经过去3个月多了!好像很久了呢T.T
好像再回去那天啊~怎么我记得的都不多=.=
电话拍下的还不小心给我delete了~啊啊啊~哭惨='(
那天真的是很美好的一天♥
终于看到自己要看的人~keke
还有TAEYANG^.^
还有3个还没看吖~我会等的!! TOP ! DAESUNG AND SEUNGRI =D
但是那个举办单位真的是还蛮糟糕~下次别再用了好吗=.=
他的舞台真的是超级棒!!!他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啊~~~~~
永裴的舞蹈~OMG! ><
YG DANCERS 男的帅女的美吖~~~hehe
那天真的很享受~
不过讨厌的就是一直阻止我们拍摄~SHIT
那天的回忆真的很回味~hehe
ok~stop!说别的吧~

最近~erm~还蛮久的~~~一直维持的~
就是一直去游泳啦~
想回起以前真的很少去水上活动~
这几个月是一直都在水上啊~
然后就黑了一点皮肤差了一点='(
还有去了I-CITY 的水上乐园~
不错玩哟~hehe
之后常去的就是indoor的噜~也有去琬晶那里的~
BUKIT BERUNTUNG AND PERANGSANG 就没去啦~哈哈
习惯去free的地方了=3= LOL

之后做工方面~还不错啦~剩下我和SHIRLEY ONG 而已=.=
两个38~~哈哈

然后期间也有很多事情~都没什么记得叻~
shirley的birthday party~
跟家人去了马六甲玩~
和大姐庆祝生日~

然后去看了电影BIGBANG ALVIE TOUR IN CINEMAS!hehe
拖了姐姐去~和那个NG CHING GEOK!哈哈
当然跟一班VIP一起咯~
我们又见面啦~开心!哈哈~见老朋友似的=.=
她们做我们上面那排~
我和姐,goek做下面~
气氛还不错哦~
我在那边自己喊啊什么的~我旁边那两位就。。。。。。
欢乐的时间就真的是很短暂~~~结束了我们就去用餐啦~
那天也是充实的一天~

然后苏丹杯开始啦~就去看看球赛~
明天也有啦~去支持我们rawang的队~hehe
加油了喂~

之后计划着deepavali假期要去哪里~
pangkok??我觉得不错~呵呵
烧鱼也on!哈哈
看大家咯~
因为想去海边嘛~shirley说那边是蓝沙滩哦~哈哈
我也没去过=.= 去那边吧~~~~哈哈

明天!又是星期日了~
想去唱K~休息一天不去游泳~哈哈
然后晚上去看球赛! =D

yup!就到这里~
ANN YONGGGGG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