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TALK TALK

又上来了~

HMM..现在的日子真的很无趣~
重复做着一样的事情。。。

星期四就是SULTAN CUP SEMI FINAL~
谁赢就打1.2.。。
输就3.4。。
俺比较支持MAHAJAYA~喜欢他们的打法~
很有TEAMWORK,而且4号带着他们~其他配合~
很好看!七号看起来懒懒洋洋的~确还蛮强哦~
他的得分吓到人了~哈哈
然后11号~金莉跟我说还蛮像凯悦的~侧脸!哈哈
星期四要去看!支持他们!
第二支持就是NOUVEAU啦~
加油~

对!忘了星期日~
HMMM...那天去了LOW YAT~陪雪俐买相机~
他买到了~买到他喜欢的小粉~不错哦~哈哈
然后去吃了DUBU DUBU~真的是很饱=.=
然后喝星巴克~哈哈
我的expresso真的是苦到~但很好喝~呵呵
然后吃到我要吃的猪肠啦~~
好吃~哈哈
说到那边~真的很久没去了~
但我们没进金河~去了时代~
wow~我真的很out了==
里面变到完全不一样了~~
最后一次去那附近是那时去排队买票而已~
也没到哪里呢~
哈哈
OMG..然后我跟文意还在那边数我们来回LOW YAT多少次了==
两个是盲目地跟着走~LOL
之后就去看球赛啦~

GD 3D 的OOAK DVD要上映啦!!!!!
重点还没公布有在大马上映!!
只是其他国家罢了~
但是我觉得malaysia一定会有咯~
上次BIGBANG的都那么畅销了~这次一定也要啦~
而且他的巡演有在malaysia叻~
怎能没在这里上映啊~
还要是3D哟~HIGH翻了~~~keke

今天才星期2><
过的最漫长的都是1到3~
到了星期4就觉得还OK~
呵呵
心理作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