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sunday 13/10/2013

星期日也再是和SHIRLEY ONG度过=.= 哈哈
不过这个星期就没有啦~她待家 =P
星期日我和SHIRLEY ONG and TRACY NG去玩 =D
咱们去了大嘴巴唱K...
俺很久没唱了啊~~~~~~哈哈
一进去第一首我就点了CRAYON!!!!!
她们也无法阻止我~~~~hehe
有够力。。第一首HIGH了之后。。
那个金莉后面的是慢歌。。
整个人热了之后~又冷回下来了 =.=LOL
他还点到很顺哦~
然后那边的MIC真的不妥我们><
3支都有问题!
真是的~浪费了我们多少时间啊~
然后到后面的时候来了情歌王!!
我和雪俐喊不停~哈哈
发泄中。。。。
那个金莉就。。。。看我们喊~哈哈
炸到~很快就结束啦~~

然后去了ICE FACTORY~
LOL...我点错东西 -.-
吃到很饱~
那个MANGO的刨冰不错吃 =D
刚好我点错的那个没什么好吃~
下次点回金莉要的那个!! =P hehe
3个女生在一起时会怎么样呢~
说不停!!~~~~~~哈哈 XD


  1.  两个好像是这样 =P


然后就回家去~俺去了金莉家~因为直接和她去球场嘛~
两个自恋 ><
hehe




SULTAN CUP  RAWANG ZONE结束啦~

恭喜MAHAJAYA得了冠军 =D
第二是NOUVEAU 
第三是 SUPER SPORT KBT
第四是旧同学会

怎搞的。。还以为旧同学会 会赢的=.=
去到的时候竟然分数被KBT拉远了~
后面还想可能可以追回。。
还是不行~KBT赢啦~

来到FINAL!
是好看的一场~~!!
分数从第一节到最后一节都是很接近的!!
没有被拉到很远~
到最后的时候MAHAJAYA都进了关键球~
让他们的气势稳定下来~NOUVEAU也紧追着!
超紧张~!!!

最后MAHAJAYA拿下 RAWANG ZONE 的冠军了~



结束了咱们去喝茶~
终于聊好DEEPAVALI要去哪里了~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