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Saturday 29/11

昨天做full吖~~~~闷到爆!!><

而且还很想睡觉~~ zzZZ
闷到~~~~~~~~~~~~~~~~~~~
今天就被我可爱的婆婆给吵醒==
吵醒后妈咪就弄我的午餐啦~~XD
好吃XD
吃着一半鱼就信息来啦~~然后出去喝茶啦~~
喝到1点半多就走咯~~
回家后!就帮我那3条宝bombom啦~~~即是冲凉啦><哈哈
累死啦~~!!><
冲到干干净净的呢!!^^哈哈
明天又要做full呐~~闷==
还有4天就要跟王慧婷小姐约会去啦 >< hahaXD
期待中.....................我那些食物啦!hehe
现在真的很够力..........肥!!!!!!!!!!!!!!!!!
只有这个字眼在我身上啦 T.T
悲哀~~可是就是受美食的诱惑!><
惨咯~~怕到时穿不下校服了!! T.T
oh my god!!!!><
尽量吧.........><哈哈哈~加油呗=)

出去前就来自恋下~~~!哈哈




这个家伙就是爱kacau!!哈哈



爸爸~~最近着两天都梦见你哦=)
很真实!=)
我都不想醒来了~~
想继续梦下去!
很想你啊~~~~~
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