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Raining Day =)

opppsss!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啊~~~~~~

睡到自然醒!爽~~!!
天气又好~可怜是我的宝贝狗啦!!><
我昨天才帮它们冲好凉~弄美美><
下雨弄到它们都肮脏了啦!!!!气死了~~哈哈
伟大的妈咪!!
我一起来他就准备我的早餐(严格来讲是午餐!!><)哈哈





就一直下雨下雨啦~~~~~然后停雨时又把衣服拿去晒~~
结果又下雨>
我们两母女就一直煲戏啦~~~看法证先锋3~看到第7集啦~~
期待下一集!
晚餐就吃我老妈的TOM YAM啦!!
好吃XD
然后就去做工了~~~~
这样又一天啦~~

op ba!!my dad~~~
miss you^^
muaxxxkkk!!!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