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20/10】my girl ngau-ngau

今天的天气也是不错哦=)

一下太阳一下阴天这样~
12点半起来!
就吃回昨天的tom yam~
然后开电脑给我的omma看戏啦~
哈哈~
看到一半她竟然要喝kopi冰!><
一直叫我去买><
败给她!><''...
跟了我的ngau ngau玩了一下~然后拍照!!
aduii~跟它小时候大只好多了吖~~
比较想它小只点~好抱一点嘛~~哈哈
现在大好多了唷~
果然有它妈妈的遗传!><哈哈
然后就冲凉帮妈咪买她要喝的kopi 冰啦!
然后又继续煲戏><''..hehe
多下又要去做工咯~~~明天做full~~~
一天一天好像都过得一样的?..o.O
真是的~
LING!
WITH MY GIRL[牛牛]像[妞妞呗><]
嘿嘿~~
它!!就只会kiss 人~!
学完那只啊moon!!??><
最近皮肤有点差!!都不懂是不是它呢T.T
哈哈
yiiiii !!><
你抢完我镜头了咯~~剩下我的teeth~~!!><哈哈


还蛮喜欢这张!!><
哈哈^^


爸~又是一天咯~~
你怎么样啊??...想你的说=)
你在我们身边对呗?..哈哈
要开心哟^^
love yo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