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闷闷 !

最近没什么照片~
所以就只好哈拉啦~~!
最近很多东西闷在我心里!
超不爽啦~~~不过都会过去的!
我忍~~~~~~~~~~~~~~~~~~~~~~~!!!
就快3/11~期待的说!
my jogoya!!hehe~~~等着呗!
星期3就跟家人吃潮州火锅~woohoo~~
肥上加肥啦~~XD

很多事情都看清看透!
我知道谁才是自己身边最重要的=)
我都会好好珍惜=)
不会错过!
对于无谓的人~
不想理!

最近都梦到去考SPM哪些!
ish==我白天都没想啊~~
怎么会梦到!>< 讨厌~~sien咯 1
4/11考到14/12 cisin的><
我才考那8天而已==
弄到这么久~
有一天还要考到5点!><真是的==

最近的天气一直变来变去的~
突然下雨~又突然热天!><
玩惨人啦~~哈哈
刚帮我的3条宝贝冲好凉这边就下雨==
好几次了ho><
冲了等于没冲!><

够力闷啦~~!
做工的时候更无奈==
sien到~~~



爸~~你好吗?...
到29号就5个月了~
5个月?..怎么过的如此...
不懂怎么说~
爱你吖^^
miss yo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