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thx mommy!! ^.^

I LOVE YOU


16/11

那天singapore的亲戚来了~~印象中是完全没见过的~~
现在聚一聚yo~~
没放和他们的pic~在fb呗~

我亲爱的mom!!


奶奶和堂姐~
我和二姐咯~她的头都不懂去了哪里==哈哈


在福星吃东西~吃完后大家就聊聊聊玩玩玩~~
然后就走咯~~
我们就去逛街!!!!!shopping!!!
哈哈

这是出门前的自拍啦!!><哈哈
是自恋的说~我认==





这个笨蛋~人家在拍照就在门外要进来!!
可爱啊~
我家的ngau-ngau XD



不管它==继续!
然后下面的去了shopping 时拍的><




妈咪在这间更衣室试衣服~
我跟着进去~~
有两面mirror!
不放过啦~
因为用我的5300来拍~
所以都mong cha cha的>




这一次超开心的啦!!
咪买了一个bag,一双鞋
4间衣两条裤给我啦~~
wow~~!!爽~~哈哈



这双鞋本来第一眼不怎么喜欢的~
觉得有点老水==而且有花花~
哈哈
过后试穿~~看看下也不错啊~
结果就买下来了!!
喜欢^^
过后下面那个beg!!!!!!
真的超喜欢!!!!
yeehoo~
一直想买类似这样款的~
看到这个后完全不是我想像的!
比我想象还要好呢~!
也是第一次买red colour的~哈哈
以前一直都是买黑色或深色的~
第一次买这样的颜色=)
喜欢啦^^
谢谢妈咪啊~~~~!!




就这两条裤呐=)



哈哈~全部都很喜欢很满意=)
已经配好要那件跟婷去吃东西时穿的啦^^
期待期待^^

爸~你在天国好吗?..
希望你在你的世界开心地过着=)
我也相信你也经常在我们的身边的=)
你不要担心我们~
我会保护妈咪!
但是现在17岁~
我还不能在那些长辈面前说多多!
我忍够了!!!
我不容许那些人这样对妈咪!!!
有一天有那样的机会!!!
我一会反击!!!
你也知道我的啦~~不好惹><''..哈哈
我爱你蛤^^
怀念您 =)
love you
miss yo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