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DAY❤❤

上个星期好充实匆忙吖><
由于那天我和那个失魂鱼TINTIN互相遗漏了东西~
要再约见面拿回东西~
雪俐儿带了我去!哈哈~谢噜~~
不过那个失魂鱼真的有够失魂的!
没有拿到我的东西==''......
算啦~就再等等咯 T.T

17/3/2014



是的!我们还有时间拍照==哈哈 XD

19/3/2014
然后星期3晚上就给了金莉一个小惊喜咯~
咱们去唱K~

寿星女~❤










整个拍照的过程是很好笑的啦><哈哈
我知道你们快受不了我了~
但是习惯就好呗 =P


20/3/2014
第二天咱们去了3只猪那边为她庆生 =)
雪俐没能赴约吖~~忙人吖 T.T
那里的环境不错~食物也不错吃=)


 好像全家福那样==''...




我点的是BURGERRRRRRRRR~~!
下次去要点意大利面!


然后我们就转场去喝COFFEE~~
可是我们要去的那间好多人啊~
在外面排队排到马路==''..
所以去别的地方噜~~
那边也是不错啦~哈哈
好暗!我们拍照一定要用FLASH FLASH FLASH!!!!!
哈哈~~金莉的眼睛一直睁不开==
我们却很专业地就拍好了~哈哈哈



她干脆关眼睛啦!!哈哈


两位帅的~ =P



下面这是TESTING TESTING!!
但我也很喜欢==哈哈



好的~
筱炜做了我的摄影师!

鱼儿的卡布奇诺咖啡~~❤

之后那晚玩到蛮夜的~
在回的途中还是要拍照==哈哈
鱼儿的电也就快没完~




XEYAN挤不进来!!! XDD



WE R SAME~~~HAHA
BUT DIFFERENT BODY LARRRRR T.T
I WILL KEEP UP!! HAHA



哦??!!
这时才发现原来筱炜是前面抓电话拍照的最佳人选!!!哈哈哈
文意你是怎么了。。。。。



4个一样的线条!!


OK~~最后祝我这位亲爱的生日快乐❤
一切顺利哦^^

22/3/2014
咱们再约一块儿去看戏~~
金莉儿的正日她也赴约哦!哈哈
我和鱼先去吃SUSHI~~
然后再MEET TRACY~
看NEED FOR SPEED!!
HMM.......这个不错看~
当然男主角没有我们平时看到的高大~哈哈
女主角不错看!! =D


WE SAME AGAIN!! ❤❤❤
YEA^^ KEKE







23/3/2014

这个美丽的星期日~
美梦惊醒!哈哈~38==
一早去了球场噜~支持下自己的朋友^^
在那边呆了半天==
回家4,5点了~~
帮我的狗狗BOM BOM~~❤
然后SHIRLEY带俺去1U~~❤
太好了!哈哈~我可以拿回我的POWER BANK了~
但因为这个而弄迟了!!!很抱歉 T.T
最后咱们去了SIX INCH CAFE~~
OH MY GOD~~那边的service真的有够!!!!!!


ALRIGHT~~MY TINTIN ❤❤


24/3/2014

又是充实的一天!美好星期一^^
晚上去和小班一起练球~
OH NO~~现在的身体状况真的很够力吖~ T.T
不是想当年了~~~真的有那么一点少许伤心的说 T.T
这班女生也太可爱了==哈哈
疯狂的程度~LOL
所以大家都相处的来 =)




看看看~~哎哟喂呀~~ ==''..





OMMO!!














是少许无言了==哈哈
好的~全程就不停拍照拍照和拍照~~哈哈
好像真的拍到不想回家了==''...

太渴啦!!!
3大杯果汁==~


SUSU!!!好久不见啊~~~~
哈哈

27/3/2014

昨晚看了男生友谊赛~
HMM...老将就是不一样点~
虽然是友谊赛~但都很好看~

之后去喝茶呗~
AH CHIA UNCLE好像推销员~哈哈
辛苦你了~
有机会一定会再打球和吹球的 =)
再等等吖><''...

接下来这个星期日有什么要做呢~~HMM...
应该是在家收拾收拾迎接我那个大番薯姐姐回来了~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