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 THINKING OF YOU FAN MEETING & 2NE1 WORLD TOUR 2014 ❤

这个是太突然的粉丝见面会!!!
还以为要等到明年才可以看到他们 T.T
没想到这么快就可以看到了^^
虽然只来3个成员!但也是值得一看的^^
TOP and DAESUNG !!!我等你们><
THINKING OF YOU FAN MEETING!!
GD ,TAEYANG,SEUNG RI!!  
这个星期日16号在SUNWAY SURF BEACH~~


VIPS!!! SEE YOU THERE!!!^^






谢谢KIRSTIN ^^
这是她从GD OOAK PHOTO BOOK看到分享给我们的^^
谢谢吖
真的很开心我们也有份出现在里面^^!!yehoo^^!!
VIP DAEBAK!!! 




接下来也是兴奋的事情!!!^^
妞们2NE1要来马了!! =D
不容错过~当然俺一定会去!!
【ALL OR NOTHING】
2NE1 WORLD TOUR 2014
IN MALAYSIA !!
VENUE=STADIUM NEGARA
TIME=24 MAY 2014(SAT) 7.30PM

VIDEO==>>

我买的是PS2吖~~~
很开心这次有我的好朋友们一起陪伴去看^^
SWEE TING,SHIREEN 和 SUSU~!!
NOLZA !!!! 



9号的时候是首卖会~~
也很感激王慧婷小姐那么得空陪我去咯==哈哈
说到这~~我要离题一下下了~~


话说在去年的时候因为一些事情和她闹到有点不愉快~~
这个人也很奇怪~
没有找我和好~
她觉得我不会原谅她==
小姐!我们认识多久了啊~
你也应该了解我~~
多大的事情都好~~
只要和我谈就可以了~~~~
因为这样我们没有联络了大半年~~
你!!过分!!><
不过因此这样我们才能继续走下去的 =)
更搞笑的是她没有告诉他的男友我们发生什么事~
结果自己揭穿出来了><哈哈哈
好啦~~一起为彼此的生活加油啦 



 继续我的话题!!
本打算那天要去夜排的~~但是不怎么方便~
就只好一早出发去啦! =D
比平时工作还早起来吖 T.T


去到那里的时候我们算是400人之内这样~
wau~~我们等了大概3,4个小时这样><
不过绝对是值得的=)
我还以为没有海报了~~
原来化妆品和海报各选一种的!!
还以为我们还有化妆品可以拿><
可是差不到我们的时候已经没完了 T.T
不过也很幸运还有海报^^



锵!任务完成^^
成功买了!
BLACKJACKS !!!
还没买的赶快买吧=D
199的已经售完了><
好快~~DAEBAK 




肚子真的饿扁了><
ICHIBAN BOSHI~~~~
第一次尝试日本餐的curry~~
不错吃 =)


啊!午餐解决后就走啦~~
我去支持俺的堂弟的比赛啦~~
跆拳道!他是还蛮厉害的说=)
代表州队拿过冠军^^
所以想去看看他的比赛~
可是运气不好!!他的教练没有帮他争取分数~
那边的裁判也是差~~
算吧!!还有更重要的比赛!!
在那时争取胜利吧!加油

很碰巧的是~~
去堂弟那里的比赛场地的时候路巧经过STADIUM NEGARA!!
啊哈哈哈~~
那时还烦恼这个地方在哪里==LOL
很好!!知道是在哪里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