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 生日篇 ❤

 第3篇!! ^^
yehooo!!!
生日篇~~
终于可以写到这里~~哈哈
由于没时间~~所以只好一次过全部一起写啦!! ^^


PS:照片全部都是拿回POST过的啦 =)

RAMESH ,JOANNE 和文意都是在同一天庆祝啊!!
第一次同一天庆祝3个人的生日吖~~



锵锵!!
咱们的 MR .RAMESH 生日呗!!
7.2.2014

往年一样~我们依然还有一起庆祝~~
真的很开心我们还可以聚在一起的说~
不容易吖各位><''..
大家还是一样3838的~~
教练吖~你就别那么直呗==
哈哈~不过都很搞笑><

就不知道他有没有惊喜到啦~
因为只是说吃吃东西而已~哈哈


大班 
SHAO YU,SHIRLEY,TRACY,WIN YI,
XEYAN ,XIAO WEI ,MILK MILK



小班 
ME! XIAO TB ,LOW B,EARNIE ,
TENG TENG ,XIAO BIRD

小班少很多人啊 T.T

不能少的咯~~拍照><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的啊!!!




好啦~接下来下一位寿星女~
咱们的JOANNE儿啦~~哈哈
8.2.2014
19岁生日快乐!! 
她是个单纯的女孩儿吖~
大家就多多爱她吧~~她是不错的 =)
你啊~~加油吧 



结束了教练的生日后~
我们就去了雪俐家~
来个惊喜给文意~
hmmm~~她应该是有吓到吧!>
我们捧蛋糕出来唱生日歌时她还以为我们帮别人唱==
那个xeyan更搞笑==
还要坐在麻将桌不舍得起来~~哈哈
 10.2.2014
HAPPY BIRTHDAY! 
22岁生日快乐哟!!
祝你早早找到好男友~~身体健康咯 =D




helllloooo~~
到我的母亲大人啦~~!!!
11.2.2014
亲爱的!爱你!
你的生日很简单就过了~~
你也是喜欢简单~~
但是谁会不喜欢惊喜的呢~~
我知道你只是不想我们浪费钱=)
我的妈吖~~你就别操心了~
我们会照顾好自己的^^
你看你女儿我那么能吃就知道不需要担心><哈哈
我的妈是个蛮容易流泪的人~~
也会把已经放中了的感情看的重要~~
我知道我们是很投契的 =D
我妈是明白事理的人~她也会和我们说道理~
她也会让我做我喜欢做的事~~
只要是好的啦~~  ==哈哈
真的感恩上天赐了妈咪给我~~我爱你 
愿你健健康康^^




最后一位!!^^
筱炜儿!!!
09.03.2014
咱们提前和他庆祝了~~
去了RIBLEE'S restaurant~~
这个地方的食物不错 =)
值得一试哦!
哈哈~她是知道我们帮他庆祝了的~~
所以就没什么惊喜啦><
抱歉我们还迟到了 ='(
hehe~祝你一切顺利愉快啦^^



8.3.2014

MS .SUSU!!!!
heyheyhey~~
生日快乐吖!!早我出世10天的家伙!!
很久没看到你了~~你自己说说~~
我们上次见面就是在鱼的生日==
去年11月到现在吖!!
不过值得兴奋的是。。。。。。。
我们要一起去看演唱会了啦!!!^^
好吧~~在那之前我们总得也要见见吧==
呵呵
好的~~祝你一切顺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