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THINKING OF YOU❤GD❤TAEYANG❤SEUNGRI❤ 16/3/2014

是时候更新更新><''...不然我真的会忘记了!

16/3/2014
我的男人们来马啦!!是极兴奋开心的啦 XDD
日盼夜盼都是想要看到他们~❤
终于有机会了!! =D
超开心~哈哈
原本以为在 ZONE D的话是看不到他们的~
进场后才发现原来是这么近~~50米这样而已!
值回票价啦! =D ❤
很多没去的亲都很后悔><
亲!我们下次再一起好吗?!! ^^

那天的确是从起床那刻就开始紧张兴奋好吗~~
快快准备就好下去咯!
谢谢我的宝贝女儿来接我这个老妈❤
感激万分吖!! ^^
去到那边就MEET了KIRSTIN 和KALYN ^^
两位老友依然一样吖^^ ❤
OH NO~我终于拿到我的唱片了!额外兴奋^.<
里面真的很多东西啊~~哈哈~算是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咯^^
还没得空拍照!哈哈
之后我和VNIE的鞋子太不争气了!哈哈~
我的打脚到很够力一下><
到现在都还没好 T.T
她的坏了==
后来她去买新的~哈哈

走走下的途中YUKIKO的眼睛太利了!
看到MICHELLE坐在那边!!哈哈
我们终于遇见啦^^
然后MICHELLE骗雪慧说GD在附近!
她冲着过来~~!!哈哈哈
搞笑啦~很开心我们再重逢哟==LOL

然后差不多进场的时候再遇见KALYN=)
照片还没拿到吖~~~~哈哈
SWEET SWEET 啦她>
这个人更乱水==最后没有进场!炸到~



MICHELLE AND US ❤

YUKIKO BABY~!❤
那天是和她一起拍了很多照一下唷^^喜欢 ❤


锵!!要进场前!!哈哈
FANGIRL MOOD ON!! ❤❤❤ hehe


当然不忘和我们的票来张照片噜 XD
OMG~~我的脚~~KEKE


进场了!!
看!!的确是蛮近的!!
还有T字舞台出来的哦!!啊哈哈~
电话拍还好~在现场看的比较进!



在等他们出来的途中~
那种心情真的很紧张的说><

我们又来了><哈哈哈




OMG==MY FACEEE...><''..

这里要长篇大论啦!
开场的时候MY FM DJ ROYCE做司仪~
不错!喜欢他幽默那些><
上次在GD OOAK CONCERT的时候遇过他一次~
的确是很NICE=)
然后就开始抽幸运儿~
她们可以上台和他们一起互动 T.T
抽了8个之后~~然后到BB他们一人选一个~
之后就只有3个咯~
GD抽回他的幸运号码啦~8 !
TAEYANG抽到3号~
SEUNG RI抽到2号~
没记错的话啦~~~呵呵
那天被抽到的粉丝是幸运的说!哈哈~恭喜噜~
之后就开始变装游戏~各选HIP HOP,SEXY AND CUTE的!
GD选到HIP HOP~太阳性感!胜利~可爱><
可怜的是胜利失声了 T.T 难怪他没说话~一直是翻译员说~
话说~做翻译的也是很好咯==哈哈
他一出声就直接是沙哑到很够力><''...

之后胜利抽到的幸运儿原来是韩国妹子吖!
而且当天是她的生日!全场为她场生日歌呗~
那天应该是她人生最开心的事吧^^
她也哭了~然后胜利没法唱歌给她~
所以紧抱了她!!好好吖=)))))

他们3个是暖男好吗~直接福利是很好的~
永裴背后的拥抱!!啊啊啊啊~~
GD搭肩膀!!胜利的拥抱~~~啊啊啊啊~~
实在是太幸福了~~ ❤❤❤

终于要结束了~
你知道我们的心脏不能再受刺激了吗==咳咳
最后剩余那5位没有上台的粉丝~
最后可以上台与他们大合照!
合照结束之后很多粉丝直接冲去和GD拿签名~
太阳和胜利几乎被冷落了==''.......
实际里面的状况就不知道了~
不知道最后有没有粉丝和太阳还有胜利要求福利~

之后就开始表演了~
TAEYANG是第一个出场的~~
啊。。。。。我真的不是记得很清楚了啊~
他们的顺序唱什么歌 T.T 我的脑吖脑==
没记错第一首是SUPERSTAR~~
第二首是I NEED A GIRL~
之后中间有停下和我们说说话~
之后就到我的最爱!!!❤只看着我~
然后就到RINGALINGA!!很自然全场HIGH翻啦!!!
太阳的舞蹈真的很好看啊 T.T 舞神~~

之后就到可爱的胜利儿~~❤❤
他的顺序我彻底忘记T.T 对不起啊~~~哭='(((
有话和你说~STRONG BABY~~GGBE~~
还有一首没记错应该是LET'S TALK ABOUT LOVE!
唉~因为他没声音了~所以是担心他~
然后专注看他的舞蹈~~
所以那首打那首double不知了 T.T
他真的很卖力!
难怪每次说自己是光州的舞神==''...这家伙~哈哈
爱惨你了啦~❤
就一直看他跳舞~真的是帅惨了啦 T.T 呵呵
期间他都没什么说到话~可怜 =((❤

之后雨渐渐越下越大~~
到GD的时候是不停地下雨了~
一开场是MICHIGO~~然后就到ONE OF A KIND~~
期间也有和我们说说话~好好听啊~~~~ XDD 哈哈
然后他最擅长的啦~❤
WHEN I SAY SWAG U SAY ''CHECK''!!
SWAG!! CHECK!!❤
WHEN I SAY GET YOUR U SAY ''CRAYON''
GET YOUR !! CRAYON !!❤
CRAYON就开始啦!!哈哈~每个part都很high啦><
之后就到CROOKED咯~❤
我没记错顺序应该是这样><呵呵

下大雨啦~~真的是第一次!!在雨中度过演唱会!!
OH MY GODDDD~我都不知道是汗水还是雨水了><

时间过得好快!!他们就唱最后两首歌了~
BAD BOY + FANTACSIC BABY~~❤
我也忘了哪个前哪个后==''...
严重失忆症啊~~

结束啦~~之后看新闻才知道~
原来他们应该是赶飞机~
所以提早开始~也提早半个小时结束!!

过程真的好享受吖^^❤

结束后湿淋淋的我们><❤


湿透了==


美好的回忆 ❤

结束后就要和kirstin会合拿东西吖~
原本打算要去吃东西~
我在早上10点吃了东西之后都没吃~
好耐吖==
之后都没去吃!咱们直接飞去机场了!!
ermmmm~~是还蛮兴奋的说~
因为没有试过去机场送偶像的机吖!!><
我再次干了粉丝要干的东西!><
到那边的时候他们还没来的~
而且我也不知道等下的情况会是怎样><
傻傻的==


等的过程中~
还记得她吗?!
哈哈~俺的雪慧儿吖❤
这次她没有去看~
但她有来机场~
oh~~她看起来很PRO的说><
整个记者这样哦~






傻婆kirstin啦~❤





这张蛮喜欢的说!
不觉得有点像吗?..o.O
hehe
ME AND VNIE ❤


幸好不会有很多饭来送机~
不然都没有机会这么接近他们!
因为我看之前的视频照片~
都看到很多人~就觉得这么多人去~
他的路程又这么短~
能看到他吗?~~><''..
所以就抱着平常心了~~

结果~他们突然地到了!!
我的朋友走散了==''.....她们~~哈哈
我就傻傻站在那边~
然后太阳就突然经过了我的身边 O.O!!❤
什么嘛!!人家还没准备好 T.T
之后超多人跟着他了~~
我也就不跟了~~ T.T
傻傻呆着的时候胜利出现了!!啊啊啊啊~❤❤
因为没什么人~所以我自己一个站在比较前面~~
我就傻傻地不停挥手==''....
也是好多人跟啊~~
我也没跟了~
下个出现啦!!GD XIIIIII~~~><''..!!!
啊啊啊~~我直接就死守他了!!!❤❤
走走下他就在我隔壁而已 ><''...
这么近距离亲眼看着他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哇><
但是最近因为马航事件~所以我们都不能大呼小叫~
所有人就静静跟着他走而已~~
视频已经上载去FB那边><这里很慢吖~
也就没放了~
之后也就到别的地方看着他们~~
最后他们真的离开了=)

这里真的要感谢我的朋友带我去吖❤❤
有机会再一起呗!!! ❤❤ kekekek XDD

然后也牺牲俺的大姐要这么迟才能载我回家~
然后再回去~~辛苦你了!!!❤❤ thank you so much ❤❤ 
love you❤❤

VIP's friend!!! love you all!!!! ❤❤❤❤❤



哈哈哈~~很意外地在这张照片看到俺的手!!!><
(右边~~~~白色电话~哈哈 XD)
❤❤
谢谢这张照片的主人咯 =D 啊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