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 MY APRIL ♥

又一个月了。。。
一个月多没更新了==HMM.....
是怎么啦~
呵呵
又要记忆重叠了~哈哈 XDD

28/3/2014
锵!终于收到我的宝贝啦~
2NE1手灯^^
好的~话说回来!
她们的演唱会也越来越接近了^^
还有16天吖~~期待~ 


4/4/2014

一个月前的友谊赛~呵呵
那时的小班准备着学联吖~
好快!学联也过去了~她们都打完州赛回来了~
那天也不错啦~好久没和她们搭档~
加油! 



少不了自恋的我们~哈哈


蓝红! 


MS. KIWIIIII 

5/4/2014

第二天也是好玩的一天啦~
充当裁判一天!好久没吹了啦~跑二人的~
超生疏了 T.T
不过和我的DEAR一起~压力也没这么大啦 =) 

今晚也一起啦!跑3人的说~有点怕怕 ><
但是还是要学的!! 加油 



6/4/2014

星期日!~
清明节~咱们去拜拜~

拜完后就去PARADIGM MALL走走~
一下就蛮多收获~呵呵~没白走啦~


大姐回来后和我们的第一个约会


我们有没有很像?..哈哈
可是也有人觉得我和二姐比较像~
但是大姐和二姐在一起他们完全不像~
所以我比较特别!哈哈 XD





之后就去吃steamboat~~
吃那么饱当然就去散步消化咯!呵呵
DESA PARK CITY~






妈咪 


然后回家后就去找亲爱的河马了

她在上个月4月7号就去当兵了!
好快!已经一个月了 O.O
多两个月他就结束了~
那时还担心她的说==
结果她现在应该很享受在那边吧~ XD 呵呵


好的~这篇最后一张和我的小宝贝~
她长大了不少吖~
说话也越来月标准了~
但是她很爹吖~~~小坏蛋! ><''...呵呵

发觉好简洁地就写完了==呵呵
看图好了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