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幸福 =)

这篇应该是感性篇。。。。。。哈哈


突然想写的~~
为什么title是‘幸福’?...哈哈
这一个月过得很不知不觉哦~很快;-)
但也过得很充实=D
幸福的来源当然都是来自于我一班的朋友和家人给我的啦~哈哈
这个月干了什么?...都是我喜欢的东西啦=D

首先就是比赛咯!一年没出过赛了,心情很不一样~
以前还会有点觉得比到闷==''...lol
这次不一样咯~哈哈...最后一年的比赛嘛!不一样~
谢谢我的队友们啊~球队~是我另外一个的依靠~
你们...真的很好=)
谢谢你们的包容~支持~鼓励!
我自己退步了很多~打得不好~但我没听过一句你们在怨我叻~
还是你们在背后说我啊??...哈哈哈~不会吧~我相信你们=)


家人一直以来都是我心里最重要的啦~
不管大小事情~只要是能聚在一起~一起出去~
就要一起!...因为真的要好好珍惜和家人朋友聚在一起的时间=)
还有那个小宝贝!><
因为有了她~家里的气氛都不一样了~爱你爱你啊~~~!!!><哈哈
疼死她了><''...hehe
这也是简单的幸福啊=) 呵呵


另外,昨天是我家的王小姐生日啊~~woo!18岁噜~呵呵
生日快乐ho!...=D
她就快可以和她的宝贝见面了!真的是很替她兴奋!!><
其实说的来,是很佩服他们的~
虽然距离这么远,但是心却是那么近~!
viii!!!...这句棒吧=D 哈哈
他们在一起半年多了!多一个星期就能见面了~
这是他们在一起后的第一次见面~
他们一定很紧张和期待~祝你们有美好的两个星期=D
好好相处哦=D hehe
这也是一种幸福!=)


我现在过得很好
平凡有平凡的幸福=)
无谓的事,无谓的烦恼,别来打扰我 =)
谢谢

daddy,想念你吖=)
很久没梦到你了哦~你在做么?...
过得好吗?...
我正在期待下一年的问米~
因为那个是唯一可以接近你的事情~
我不管是不是迷信~
我爱你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