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4/7/12】

haha...超久没写了~lazzyyyyy><

昨天是我今年的第一个比赛!..lol
真是..........哈哈
我们昨晚对 MCA CHERAS~
去的过程中最吵是我了><哈哈哈
没办法~太爱讲话=P
珈汝就可怜呗><肚子痛了1个小时!哈哈
想弄嘉荟笑着去的~可是她说她一直笑就打不到球><
那只好不要那么够力!..哈哈
鱼~整个是累到~~~aduiii~~~~多多休息咯~~
慧伦和彩彬就给我下午的时候去打球~在车睡着==
志慧坐太后面了!跟她沟通不到><哈哈哈哈
milkmilk也是很安静吖~恩妮更不用说~diamdiam的~
阿婷还蛮配合我!!=D hahaha
所以我能不吵吗??!!...o.O
hahahaha~~
真的有够力!!我们的球赛是9点开始的~第2场~
去到那边竟然还没开始第一场的球赛!!...o.O
证明什么??!!我们要更迟才回到家 T.T
lol==....没有电子钟,没有球,要弄网==
就这样拖到这么久~真是~~
第一场就kepong对PBC~~
心里当然是支持kepong咯~毕竟认识的! =D hehe
打到一半她们落后呢~~还以为完了!....><
第3节的时候我们去热身咯~~她们就追回来了~~
还要3个中锋都foul out==炸到~哈哈
最后她们赢啦~恭喜=)
到我们咯==
我只觉得我们的colour很美! =D 哈哈
我的球衣就.............==讨厌!!>
然后没有想很多,就想放松地打~
傻婆运静还kiss我一下!><给我power哦?..haha
心情是还很不错的去打~
哦?!一开始大家不错下哦~~~
出乎意料的呢~~!!
第一节11-10...我们输着一分~
第二节18-12...输6分了~
就这两节我们输掉7分~!
第三节10-10,第四节11-11
我们都是打平!><唉~可惜吖~~
最后50-43~结束啦~~
结束得来已经11点九个字了==
就快12点TT

过程是还很不错的的啦~只是不怎么喜欢对方的小球员==
没礼貌到~你们的队友跌倒不去扶他还要在那边讲多多~
省回你的口水去跟你的队友说鼓励的话啦~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重点是我们都没有人弄到他~是他jump shoot下地时站不稳扭到的叻~
通常jump shoot都会有这样的意外~
你第一天打球??...打球不会受伤的??
妹妹~你看清楚了状况才出声咯~
好心要扶他还要被你说??!!鸡蛋糕~~
我有体育精神而已叻!=P 你没有你就自己检讨吧~DDLY

队友们!昨晚是还蛮开心的啦~谢谢你们哦=D
也谢谢教练们^^谢谢ah chia uncle解决我们的交通~
THANK YOU !

星期日大家再加油咯^^
照片星期日打完后再补上~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