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30/6/12-1/7/12】

要命咯~!竟然忘记了这两天开心的日子没写到><

哈哈~星期六!去唱K~庆祝嘉雯的生日呗!wau~
很high咯他们==
弄到我也整身汗!><哈哈
那天很开心啦~哈哈
很突然的就做了他们的妈咪==因为最早生日是我T.T 哈哈
唱完了就去喝茶咯~充实!=D

第二天。。。他们真的很即兴的咯!!!
人家在帮狗冲凉着就来电话要出去!
oh~~我当然受不了诱惑><哈哈哈
赶快搓好面粉冲凉就出门咯!!
坐我二儿子的bubu车~~还有我的大儿子~~哈哈
我们在tol那边等我的小儿子他们来~他们载我的大女儿嘉雯回家~
这样算来...............王慧婷!!!!!!!!!!你是她们的外婆叻!!!!!!!!!哈哈哈哈哈
你看我几会生=P 哈哈
我们在tol那边拍照!哈哈。。。超满意 =D
3个在那边chok== lol
去到那边找parking~哈哈..我们park到先!
然后隔壁的又走了!就快叫阿隆他们来park我们隔壁!
因为有显示灯,他们两个就站在那边想要继续给他红灯==
还不是变回绿灯==!
他们还没来之前超多车经过~那个凯悦一直叫他们去后面==
说后面有位。。。哈哈~炸到~
还有几个的眼神够恐怖==
然后去溜冰啦~一直犹豫要不要><因为不会,我怕跌倒T.T哈哈哈
最后还是要啦!都来到了!就玩啦!哈哈哈
真的很感谢他们教我TT
会那么一点点点的ok啦~至少还会动==
最后还是有跌一次!><
慧娴........................跌了多少次。。忘了==
然后就去kepong吃火锅啦~的确新鲜很多呢~哈哈
谢谢美琪儿啊~~=D
然后我们吃饱了就运动运动~bowling=D
很好玩啦~~去的过程..思慧拉肚子==哈哈
一整天充实!很久没这样了~
谢谢你们啦 =D
照片没放咯~faceboo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