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MY LIFE】

yeap~~!!
一个月多没upload了啦~
可以说~
一个月也发生不少事啦~~
最近的我真的‘福’了!!><''hehe
不过,我有信心的~~哈哈
考试快到了~
不期待~期待快点考完~
快点去比赛啊~
很久没比赛了~最后一次应该是3人赛==
haizz
最近练球的人数慢慢地减少了~
10++变成9个甚至是更少~
到底怎么了~
唉~
教练也不得空了~
我们也会少练球~

-----------------------------------------------

一个月里~
原来我的生活是还蛮充实的~
一个月下了2次坡==
大姐也在这个月生日~
是她的21岁生日~
对她来说意义重大嘛~
她家开party呀~
happy~~
她的狗也生了4个baby^^

-----------------------------------------------

现在都10月了~好快~
还有2个月~对我来说只有3个星期这样~
我就结束form4了~
也快form5~!!
还记得那时form1才说~
唉~还有5年书要读啊!快点啦!!
现在!!已经form4了~
有点不舍==
不懂怎么~

-------------------------------------------------

这个月的事~
好多~
小班的olimpik muda比赛~
转眼就结束了~
明年不知在这个比赛时~
还有segar女子吗??...
怀念那时的14岁==
哈哈
而琪也退出了~
这是意想不到的事~
令人有点可惜~
希望是还有转机的~
明年的18岁~
也不多~
也是几个~
希望能争取到最后一年的冠军~
而15岁~也只能希望能够顺利出队~
所有的事就希望!!!!!
现在~sultan杯进行着了~
我也觉得转眼间就好像就快要结束了~
所有的事~都只有快吗??...
没有停下来的一刻??...
有~~~我睡觉的时候==

==================================

最近看清很多很多事~
以后出到社会真的要很会做人!!
不能糊糊涂涂的!!
一面之词真的信不过吗??...见仁见智~
真的可以为了钱而做得出一些让人觉得违背良心的事吗??...
不是你的就别贪~(我妈教==)
你真的要令到大家都讨厌你??...
有时真的很想放下心胸不去讨厌你~
可是一次一次你都还是令我觉得失望~
是我衰?还是你错?.....我不知道~
现在~只能对你是朋友的心态~
很难可以再上一层了~
以前的~就是以前的了~
人会变~也会绝~
我领会过了~
希望你能变~但是是往好的去变~


现在只要挨过这个10月~
就觉得轻松啦~~~~

加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