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还有4天考试日~】

我现在的心情~算好吧^^



哈哈~今天拍的说~
自恋==''呵呵
=====================
erm~~就这样~考了5天了~~
好快~
之后的不会太担心了~
欠华语2了~
erm~科学没什么吧~
爽~这个星期只考2天^^v
lol==
今天姐姐读报纸说SPM的sejarah要pass~
吓死我了!!!
原来!!
是2013年实行拉!!!
又没读好来~
幸好走得快~
不然又要看这个历史了==
要看这个历史应该是之后的事=)haha
past---------------->>>>
说会之前的~~
星期4!!
我忘了=="
星期5!!
erm~~~~
好像也忘了TT
只知道早放学~
然后~~~~~~
还是忘了!==''
星期6啦!!!
一早!!练球==
然后鞋子竟然没有我的size??!!!!!!!!..o.O
啊啊啊啊啊~
接收不到==
怎么办??...
选哪个??...
几乎没有我喜欢的~
唉~~
一场欢喜一场空~
讨厌><''
然后回家~~
之后在家睡觉然后起来看戏~
和妈妈姐姐追韩剧~
疯了==
还蛮好看的^^
【不懂女人】
hehe~
看到天亮==
4点多这样吧~~
然后就去oioi==
睡到2/3点这样起来了~
被一个电话吵醒!!!!!!!!!!
可恶><''
还要是蛮废的==
起来了就做无聊的东东~
然后晚餐吃火锅叻~~
大家一起准备准备~
之后~~~~~~
开餐噜!!!!!
吃得很开心呐~
有说有笑的~
过后收拾收拾~
站了半个小时TT
上一下网~
又偷偷的,暗暗地~
做我的东西咯^^。。。keke
然后大姐又要回家去了~
我就上网咯~
sienzz到~
找戏看~
hey!!
看美人鱼啊~~
wau~~
又是怀念一下童年的时候==
看完3集~
是好看的啦!!~~
等等应该会看twilight吧~~~
哇哈哈~
就这样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