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有些事情,不谈是个结,谈开了是个疤....】

有些事情,不谈是个结,谈开了是个疤....
ooppss><''
我喜欢这句话~~
有意思~~感触~~
是真的咯~~呵呵
erm~~这个星期只读了1天而已呐~~
哈哈哈
我的下午班过完了!!
好快好快哦!!
星期一就考试了呗~
没什么~只想快快考完!!hohoho
考到11月2号~考12天~
但是有4天不用去的~
因为科目没有我要考的~hehe
现在暗暗地~偷偷地~做着一样东西!!!
希望顺利进行~
也能成功!!哈哈
11月要比赛噜~~
期待啦~
不懂是真的假的??..o.O
余老师竟然要叫ah bi她们打??....
炸到==
我觉得不是很隆重吧~
怎么要那么夸啦~~
haizz!!不用紧啦~
只想打比赛~输赢其次~但是希望能进决赛而已啦~
哈哈哈
队友们!!加油!!

==========================

昨天的sultan cup~
决赛圈~
GBA BLUE VS 南益校友
lol!!==
69-64
gba 输5分!!
上次也是输他们5分呢~
不过不用紧~
3盘2胜!!
星期六还有机会!!hoho
好看好看~
希望是gba赢咯~~哈哈

=============================

明天要练球了~~
erm~信息给教练说要买鞋了~
不知他收到没??==
期待新鞋~~哈哈哈
练球练球~~~~~
早上9点呐!!就是要早起身了!!
ooppss><''
我最不喜欢的事==哈哈

10月剩下两个星期了~~
好快~
11月的到来~~
11月2号后就放大假啦!!~~
i feel good^^v..ke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