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3/11【dating with my sweet !♥】

happy!!^^

3/11和傻婆婷约会去啦~~~~!!XD
haha~~她来我家过夜呗~
神经病的她!竟然5点多就起床了~
在那边上网=.=我当然是继续我的美梦啦~~哈哈
第二天两条8点起床呗~~~~
准备准备~~~9点多出门去!
很幸运!一到车就来了~哈哈
我们时准时的说!!
到了jogoya那儿还要等半个小时!!>
我们就拍照咯~~目的是如此~!哈哈
然后很多人都来咯~walao eh~
好多aunty呢~~然后那天也很幸运!是ladyday呢~~半价!!!
最开心不过~哈哈~因为就如此剩下一笔啦=)
超值得!进到去就已经看到很多美食在我们眼前啦~
放下bag!就去拿我们的mummum了~~我们两个实在是饿死了啦!
不知不觉我们就拿了13盘!o.O夸张吗?..两个女的拿了这么多~~
我们的桌子已经满完了~我们才没去拿了~也因为很饿~要马上开动!><
隔壁的auntie还看着我们=.=哈哈!


我最喜欢这张了!so就放在第1张啦^^
我们就在那边等啊~~在那等着TT
就拍照呗~呵呵

我的另个妈妈!!(哈哈)
swee ting~hehe
my wallet~haha
喜欢喜欢~~!!
=)
oh no!...反方向了!
我们的食物啦~~~~!!
没关系!下面还看到~哈哈
她一个人吃完哦!!!!哈哈
hehe~~我要吃噜~~~
ya!美!hehe

生蚝吖~~最爱啦>

coconut!><


炸生蚝~~
接下来我们的合照呗~!
怎么能错得了呢>







我的茶壶!><哈哈
(没啦~那里的==无聊)


这个软糖chocolate慧婷超爱吃咯~
她说她饱了!可是还可以吃下这么多这个呢!!><
不止着3个而已~哈哈
hehe!我的最爱蛤~~
西冷牛肉和lamb chop吖!!^^
lamb chop真的很好吃!哈哈
这个是炸生蚝~没吃过~就叫来试试~
还不错啦=)
点心~~
我们的茉莉花茶~哈哈
还有甜点啦!=)
火锅~tom yam的~
不过觉得还好~汤不怎么好喝~
可能不适合我们的口味吧>



我们要走咯!say bye lu><
吃得饱饱就去pavilion戏院啦^^

买好票了^^
看paranormal activity 3!
还有半个小时多....==
我们就在外面拍照咯~



她非常期待想看==
她之前有看过第2集~
而我自己根本就不懂是什么戏来得><哈哈



时间到!hall 12的灯亮了噜~
就进去呗~
里面很美下~之前去过的戏院比较不一样~哈哈
我的chair number 8号><哈哈

lol~这个戏是恐怖的说咯~虽然时间是比较短但还挺恐怖的><
我没什么敢看啊!!一直由慧婷跟我说怎样了?...怎样了?...哈哈
我隔壁的马来男生更好笑~也是靠着他的朋友不敢看!
我就一直靠着慧婷啦~~要命咩!><
恐怖啦~~那些声音也是的==很大声~弄到更怕><
他的结局都是有人死咯~~
然后就完了~~
看完了我们就好像无头苍蝇那样咯~
都不懂要去哪里~都来走去~然后外面还下雨了~~
然后想去看看time square大厅会不会摆了christmas 的东西~
去到都空空的==是ho~还那么早==哈哈
然后都7点半了~回家去咯~~
回到去就和阿咪说我们的东西啦~blablabla~~哈哈~
然后upload照片咯~那个傻婆也很累了==
在厅就睡着了~~~我们就去睡觉去呗~~
第二天她就回咯~~~我晚上又去做工咯~~
sunday就做full。。。到晚上跟那个嘉贤玩到癫了==哈哈
我们不像是在做工这样~工作于娱乐嘛~~呵呵XD
今天monday!...没怎样咯~~在家跟我的omma看戏~
现在天黑黑了~~~要下雨了吧!>.< oh no~不要叻~~
等我去做工了才下啦~~哈哈~星期6二姐毕业咯!~~去她的毕业典礼~
haiz...也是遗憾的事~爸爸不在。。。不能一起去~~但是我们依然相信他在我们身边呐=)
还有那个大番薯啊!有回来没有啊~~好像2个月没有见到你了咯???!!!!!...o.O
最好滚回来啊~~!!!
明天又做full呐~~~不要那么闷就好了啦~~哈哈
不知不觉...........下个星期1就SPM咯!!><
快~!但我也希望快考完!!!...呵呵~
唯一担心...T.T~我的校服啊~~~~~~~~~~~~~~~~!!
婆婆昨天才来说我T.T oh my god咯~~



爸爸~~♥
想你想你还是想你~~
对你要说的东西真的是说不完吧~~
也不懂要从何说起~~
永远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