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放假啦=)哈哈】

hoho~~放假噜~~

24/5..哈哈~竟然没有去考seni呢~~

懒==

25/5去考华语和sivik吖~~

lol==下课后就没有考试了~~~

就去聊天~~哈哈

之后下午就去和慧婷去慧娴家吖~~我也要弄教师节的卡~~哈哈

去到她家就开始弄咯~~然后晚上就去pm~

热到!!!~~整身汗呢==

然后回去冲凉继续弄卡~~hehe

之后原本说敷mask~~哈哈

只有娴有心情弄而已==哈哈哈哈

我和婷很懒惰了~~

之后我们就开始聊天啦~~~~~~

慧婷差不多2.3点这样就睡了~~

我和那个8po竟然聊到差不多6点这样了!!><''...

我们就快快要睡觉咯~~

睡到1点这样起来就准备出去吃早餐啦~~好像是午餐了==

去吃station 2...omg!!我的水竟然有怪怪的味道><

然后4点这样全部回我家~~哈哈

我还大派送呢><''..

然后就在那边38到晚上9点这样吖~~

还教了王慧婷小姐打麻将><''..哈哈

他也学得差不多ok咯~~

之后到今天啦~~~

erm~~今天天气不错~~不会很热~~凉凉的~

我家的狗都睡得很舒服==呵呵

我起来的时候还以为是早上8.9点这样而已~~

原来已经12点多了==哈哈

今晚出去打球啦^^很久没有晚上打球了咯~~

明天就练球~~erm..希望所有问题都快快解决掉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