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3.4/5.2011】

星期2!!~~哈哈
又偷懒了啦~~没去读书~~
因为下雨嘛==哈哈
然后就在家啦~~
差不多4.5点这样~~傻婆(赖慧娴)就来我家啦~~
哈哈~~又来哈啦啦我们两个==
hehe><''...然后晚上还出去打包东西吃!!~~
oh no><''.....真的是够力>
然后9点多她就会回了~~我就看戏啦~~
然后11点多睡觉~~1点这样的时候竟然停电==!!
幸好只是一下而已~~然后又有回了~~
鸡蛋的!!~~一下!!~~又没有了==之后又有回啦~~哈哈
然后继续睡我美好的觉啦~~
今天就有去读书了啦~~要去见我的爱人啦~~太久没见到她了啦~~哈哈
见了过后又一个星期多不能见到她~~哈哈
见到..她竟然不停地拥抱我==哈哈。。傻野
然后在班~~lol==...
就是不停不停地做seni projek><''...
哈哈哈!!~~终于在最后第2节的时候就做完了啦!!~~
这样就可以安心的去打球了啦~~hehe
剩下moral projek的两张照片还没弄而已啊~~回去再弄吧=)hehe
在班就聊聊天玩玩的咯==
就这样放学了啦~~
aiya!~~又说去吃东西的~~那个公公啊~~竟然不能等~直接不要吃了==
给他炸到的咯~~就回家了啦~~
哈哈~~帮我的宝贝狗(肥仔和bear bear)冲凉啦^^
冲好不久==那个bearbear竟然给我跑出去了!!~~lol==
回到来又脏脏脏脏的。。。ish><..''
白费我心机~~真是的~
不管他了啦~~就去睡个午觉呗~~
lol==热到。。。。。。。。。。。。。
直接起来了啦~~
妈咪就煮好饭了~~哈哈
就吃饭啦~~~吃完了都不懂做什么咯。。。闷到。。。。
然后他们就下坡了啦~~
那个二姐又离家出走==
剩我一个在家。。。哈哈
是有好处和坏处的~~管他的啦~~
等下要收拾衣服了啦~~
aiyo....竟然去曼妮家睡呢==
不是不好。。。只是觉得很不方便咯。。。
但是睡球场那边也是一样的~~
不如去她家吹冷气还好啦~~哈哈
随便啦~~最后一年了啦!!~~要玩的开心点^^
明天练了星期六回来~~庆祝母亲节咯~~!!
hehe!!~~星期日去afomosa啦^^
好像没有试过一家人去过这样的==
就算有都是几百年前的事了~~哈哈
明天练球咯!!~~加油啦^^几苦都要挨过去!!~~
我可以的!!!=)...hoh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