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my grandma......


me & popo



5/7/2010
婆婆在家跌倒~~
在她的家的楼梯跌下来的~
那时不知道~
妈咪只是说婆婆跌倒进了医院~
我觉得应该没什么事的吧~
回到家~
婆婆在我家~
我看到她的脸~
他受伤的地方~
我不禁哭了~~haizzz
看了很心酸~
怎么会这样?...
她的脸还蛮严重的~
眼睛和脸黑青了~而且是很黑~
牙齿断了~嘴巴歪了一点~
还有一点血迹~
看到她这样~
真的会很伤心~
平时和他一起玩~
现在不懂要不要和他玩好~
haizz
这几天都在我家~也很好~
我可以看到他~
保佑婆婆快快快快快好回吖!!!!
我要看到健健康康的婆婆~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