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不知该怎么说~

虽然开了另外一个部落~
可是我不是个贪新厌旧的咯~
这里有时候我还是有来的啊~
呵呵~


最近的事我都写在哪里了~
这里也不用写咯~
erm~


最近~~
不知该怎么说~
我突然会有一种莫名的失落==
心情又很低~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也不是我应该有的~
一直以来~
我都知道自己要怎么样~
不会有太多不必要的烦恼~
可是最近~
不知怎么了~
我会胡思乱想~
我会突然不想笑~
这些感觉会一直存在吗?...
还是只是一段时间呢~
我希望是~
这些无谓的东西~
可以离我远点吗~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THE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