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Lately mine.....

哈哈~
说完我的那3个星期不用读书的说~
很快的~
就过完了==
haizzzz~
也好的~
咔咔
erm~
就要说说我的近况~
学联就这样~
打完了~
也达到了我的目标~
冠军^^
是不错的说~
小班的~没关系~
加油!!!!
好的~
进了初选gombak~
不用说!!
是担心的啦!!!!!
不过还是那句~
顺其自然^^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也强求不来~
霖!!!!!加油^^
这个星期5就去练了~
在gundang~
是要努力的说~
要打醒12分精神吖!!!!!
还有其他的~
你们也是要加油!!
希望segar的都可以进完啦~~
哈哈哈
我们是可以的说~
erm~
今天发生了一件惨事T.T
啊啊啊啊啊!!!!!
就是我的心肝宝贝~
bearbear和moonmoon打架><
两个都受伤><
一个的左手扭到了~走路一拐一拐~
一个有了忧郁症><不肯出来><
aiyo~~
心疼啦~~
希望它们快点好回^^!!!
然后最近在学校都是聊聊天...睡睡觉...抄抄东东...
就这样过一天~
还蛮爽的~
哈哈~
应该都没什么啦~
有的话~
就继续update咯~~
哈哈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