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lately feeling~~~

最近的感觉^^

erm~
最近的心情是还不错的说^^
都保持着好心情^^
和家人没冲突~~
和朋友都聊得来~~
功课就不用说><
只是烦打球一点点的说~
不过没什么~
顺其自然儿^^
希望每天都保持着好心情^^
这样都不会那么快老呢~~
哈哈哈
haizzzzz~~~~~
不会还有一件还没解决的是的说~
算是心里最大的一块石头了~
所以我就觉得~
女生怎么那么爱口是心非啊~~
aiyo><
我之前一直说~
我不会再理他了~
有没有他都无所谓~
可是!!!
最近~好像有点在乎他><
STOP!!!!!
我不可以这样的说~
因为听到他的一些事情~
就开始乱想咯><
aiyo~~
嘉霖啊~嘉霖啊~~
不要想太多啊~
hehe
我们已经是不可以再回到从前的啦~
以前的都当美好的回忆啦~
现在我也有很多开心的生活吖~
也很不错~
只是少了他~
算吧~
就当过去了~
我要清醒!!
别想太多~
当初的他说~
一点都不会后悔~!
一点都不伤心的~!
我不用为了这种人~
去伤心吧~
对不对???~~
当时的我都傻得~
做么哭到酱厉害~
还让别人误会了><
真的是傻~
所以经过了~才会长大~
才会成熟~
我要向前看~
不要向后看~
可能我们会好回~
可能毕业后都会忘记了彼此~
也说不定~
一切都顺其自然^^
嘉霖常说^^
哈哈~~
好的~现在的我~
要努力加油~
成熟一点做人~
别再傻了~
哈哈~
珍惜我该珍惜的人~
做我该做的事~
霖霖!!!!!
你是可以的说^^
哇咔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