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23年3月9日星期四

2023 | 第一則

 終於找到一個可以以文字抒發自己的地方

Hi 又是這裏了

看著以前的文章真的很棒,看著自己的經歷和成長

真的好歲月,希望這裏一直長存

今天的情緒和心情是什麽呢 想用灰藍色來表達

工作一切順心 只是環境最近令我懊惱而已 我無法接受一直被騷擾的聲音 而這個問題一直都未能解決 甚至都是一直的了 真的很無奈


至於説説其他的唄

家裏一切安好

Alysa 幾乎填滿我的生活 哈哈 這個小瓜實在太可愛了 和我的緣分也很深 感恩老天給了這個小寶貝到我們的家

婆婆最後去了別邊生活了,真的很捨不得 也很想念她 

希望婆婆一直好好的


最近的佛系心態的確再次升華 我真的謝謝那些來考驗我的人

不是你們 我無法去思考和消化那麽多

也可以從中領悟更多

各自安好 互不打擾 謝謝 我沒時間去處理這些 我忙著脫單 真是的

啊哈 説到脫單 最近有一種不錯的小小粉紅

雖然知道那位是不可能的 太遠了 年齡等等 

可是我還蠻喜歡和享受那種微妙相識的感覺

一個根本沒有交流也不認識的人 偶然可以變到相識

期待每次的偶遇和自然的打招呼 哈哈哈 

希望也可以變bro的感覺 哈哈哈哈


再來期待的心情依然保持著的 相信就會有的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