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 COMPANY TRIP 2016 ♥ PULAU SEMBILAN 10/9-12/9

自从两年前去了REDANG后就没再海边玩了呢~
这次公司第一次办去旅行~
兜兜转转最后选择了九屿岛~哈哈
也不错啦。。没有去过嘛~
可以尝试不同的东西。。例如是睡帐篷就好了XD 哈哈
由于如果要进岛九点之前就要到码头。。
老板觉得时间太早。。凌晨就要出发会很累。。
所以就决定第一天就先在哪里附近租旅店过一晚先~
所以第一天咱们就现在TELUK INTAN留宿~
我们早上出发~
大概两个小时多的车程就到了~
旅店2点才可以check in~
我们就去了那边出名的斜塔~
之后就先去午餐~
然后我们就去本来要去的地方~
去了靠近海边的大伯公庙~
在那边也逗留了一个小时多吧~
之后再去那边驰名的饼店买下东西~
最后再去旅店附近的东海龙宫庙~
这个也是面向海边的~
然后终于可以回旅店休息啦!!! 
我还记得那两天的天气都是超热的!!


在大伯公庙的姻缘石和发财椅!!
看到这种东西怎么可以不拍照!! XDD hahaha
好的来喂~~~~


然后就是晚餐时间啦~
去了东海龙宫附近的餐馆用餐~
就是在水上那种板屋那样的餐厅~
由于实在是蛮饿的~然后卖相也还好~
所以都没有拍照~
吃完了他们点了酒~~~
当然要给面子喝一喝咯 XD 哈哈


本来以为吃完后就回旅店休息的说~
然后他们说要去FUNFAIR~哈哈
有小孩子嘛~他们当然喜欢~
我们也跟着去咯~uncle他们没去~不ngam他们的说 XD
很久没有去了呢~
据我的印象上次好像是和卉晶还有烧鱼去的那次呢==
是多少年前的事~哈哈哈 干==



啊哈!! 好久没有玩这个了啦 XD
真的很久!!!
虽然这个不比云顶的来得刺激~
不过也是不错啊~~~!!!




然后就是找吃啦~
安顺猪场粉~
去之前来看看晚上的斜塔~
猪场粉一打开大家就吃了==
我没拍到照呢~干~~
其实我觉得还好啦~可能我不会欣赏~哈哈
还蛮多人排队的~~



11/9/2016
起来后就要进岛啦~
进岛前有给个早餐~
然后就在码头等~还等蛮久的XD


T-BUILD ♥


终于快艇来啦~没错~不是船咯~
应该是旧款的快艇?哈哈 好快叻~
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进岛的~
可是这个UNCLE驾很快~
不够20分钟就到了==



到了就是check-in我们的帐篷 XD
环境就如来之前想象的一样呗~哈哈
帐篷就在沙滩上~就有一个小窝给自己这样咯~
放下东西后~大家就开始换衣要去海边游泳了==
本来姐还很抗拒地说~
因为太阳真的很大!!!  >.<
后来被说服下水去了! 哈哈
不过真的很棒啦~喜欢玩水嘛~哈哈
不知觉完了一两个小时~
就是午餐时间啦~
午餐还不错~适合我们~
没什么拍到照~
电话都放在帐篷了~







午餐过后差不多3,4点~
很疯狂地又继续下水玩~
这次拿到了‘玩具’ XDD 哈哈
快玩疯了~! 你知道有多难上去吗??!!!
好不容易上去他们就翻我船==''.....







欢乐的时间就是特快~不知觉太阳都要下山了~
我也玩够了呐~~也晒够了 T.T
5点就去冲凉那些~
过后就在一边坐着边吹海风边睡着了~~哈哈哈
真的很舒服地说~~
应该睡了半个小时就有人喊‘晚餐时间’~~
期待的海鲜餐,当然是马上起来啦 XD
拿过来后果然真的很丰盛~
都是最爱啊啊啊啊啊 ♥♥♥♥♥



12人份的海鲜~两个小孩一位孕妇~
自然都有很多东西吃不完~
那天我的卡路里,血压应该飙很高!!
吃了三只螃蟹,几只虾~还有其他的都不懂了==''....
还有晚上的啤酒~~
吃完了就走走沙滩呗~
很久没来沙滩了咩。。。
那种不用穿鞋一直光着脚走路还蛮令人怀念~科科





晚上就是HAPPY HOUR啦~
他们带了两箱啤酒~~~干><
哪里喝得完哦~
我也不知道喝了多少~
是很想睡就对了。。。
重点就是帐篷超级热的!!!!
根本睡不好。。。走出去看原来一大堆人就直接睡在外面了~
草席直接铺出来~不然就睡在椅子~
刚好有椅子~我也睡了一下~
不过真的不好睡叻~哈哈哈
最后吊在树根的吊床没人睡了~
我就直接睡在那边~好睡很多啊~
睡到早上5点就回去帐篷那里啦~
本来打算7点这样起来的~
不到六点那些aunty就在那边大声讲话~
干。。。。。
起来后就是回家的时间啦 XD
吃了早餐就要轮流上船走人咯~


大合照♥♥




车程上睡觉就是了~~
回到家不用说就是要面对现实的时候!
我的脸不是我的脸~
我看见的黑不是我的黑~~
啊啊啊啊哈哈哈哈~~
真的黑到~~又脱皮~
而且之后还连续下午去游泳~
更糟糕~最后还弄到汗斑~
那两个星期就是不断地修肤就对了~~





拍一些风景照♥♥ 漂亮 ♥♥

0 评论: